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余家房地产商齐聚苏城探讨“定制精装”

扬子晚报网  2015-04-20 09:13

4月17日下午,百余家房地产开发商齐聚苏州,出席金螳螂“精装新模式定制赢未来”定制精装产品发布会,共同探讨定制精装新模式。

据悉,“定制精装”是传统精装房的升级版本,在保证传统精装房的所有优点的基础上,可以通过小业主的主动参与、自助选择而使精装房展示出符合业主个性化的特点,使传统的精装房也灵动起来。该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房地产商的纷纷关注和响应,更有房地产企业负责人表示,定制精装是一场关于装修的变革,而这种变革势必会为小业主带来更舒适、更时尚、更人性的品质生活!据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林介绍,定制精装模式依托于企业本身强大的材料整合能力,更是借助电商的采购平台,使得定制精装的整装价格比一般传统家装公司的价格低20%以上。在报价上更是严格遵守一口价的原则,绝无后期增项;工程施工方面更是严格遵守一贯的准则:施工不转包、不挂靠;另外,强大的设计力量更是致胜的关键,企业本身拥有4000多人的室内设计师团队,更有美国HBA注册设计师的强力支持,在针对房地产商的项目设计中,定制精装事业部会同房地产开发商一起,针对开发楼盘所面向客群的特点、地域特点等进行综合分析、研发,从产品价格、效果图设计到主材选择均提供专属定制方案,每个楼盘都会针对设计多种不同的风格;每种风格有2-3个不同标准;同一风格同一标准主材有2-3种的选择。这些设计、选择大程度的满足了消费者在个性化方面的需求。记者了解到,“定制精装”作为一种精装成品房全新的解决方案,正受到越来越多房地产商的关注,更受到越来越多中高端人群的喜爱。在这样的模式以及服务体系中,小业主将可以真正做起“甩手掌柜”,真正享受“定制精装”所带来的全程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