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2015邳州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完美谢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23 10:06

日前,由邳州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夏季“家居建材博览会”在美家家居建材广场完美谢幕。此次博览会汇聚了100多家家居建材高端品牌,可谓“豪门云集”,为消费者奉上了一场知名品牌的促销盛宴。

本次“家居建材博览会”于18日开幕,吸引了我市100多户一线二线家具品牌,和20多户一线建材品牌和商家的倾情加盟,到现场咨询、下单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气氛相当火热。商家为了充分地展示自己,搏得消费者的认可,拿出了自己得意的产品,使出“浑身解数”在博览会上争光夺彩。

此次博览会秉承着让消费者和展商双双大限度获利的原则,既让消费者省钱、省时、省心,又让参展商实现薄利多销,终实现规模效益。到场的消费者不仅在众多品牌中对比选购,还能购买到实惠的商品。

为配合各参展商家,博览会在现场还不定时地推出幸运大转盘、开单抽大奖等一系列抽奖活动。丰富的奖品也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

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抢购,短短一天时间,家具成交额达到500万元,建材成交额达170万元,应广大客户的要求,原本一天的博览会延长到了1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