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健林任志强谈邳州房价走势:房价20年内一定不断上涨?

<p>房天下综合整理<br/></p>  2016-01-20 19:07

[摘要] 2016年,邳州房价将会怎么走?2016年,我们该不该买房?房地产去库存问题究竟该怎样解决?

1月18日,2015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出炉,延续了前一个月小幅上涨的走势。数据显示,有21个城市房价同比上涨,其中深圳以47.5%的同比涨幅领涨,上海、北京、广州以18.2%、10.4%、9.2%的同比涨幅排在前几位。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49个。2016年,邳州房价将会怎么走?2016年,我们该不该买房房地产去库存问题究竟该怎样解决?

描述
王健林任志强谈邳州房价走势:房价20年内一定不断上涨

王健林一线城市20年内一定不断上涨

中国楼市是一个分化的市场,比方说一线城市,我跟你讲,20年之内一定是不断上涨,原因就在于土地供给有限,人口还在不断流入。二线城市当中相当部分也没有问题,你看我给你讲一个数字,二线城市的一个武汉,去年销售面积2600万平方米,连续两年成为中国销售面积的城市,核心原因就是人口持续流入。中国的楼市应该是研究解决三线四线城市的去库存,如何去库存,对地方政府来讲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而且恰恰是三四线城市依赖土地财政

陈志:2016年,分化是房价主旋律

首先肯定的是要继续分化,我们认为一线城市的不断趋高的地价和不断趋高的房价,2016年不会改变。2015年楼市利好政策左右着2015年度房价走势,一线城市首当其冲成为变动主角,相对于一线城市的高歌猛进,二线城市相对低调,房价涨幅平稳波动,三线城市低迷成常态,房价持续在负区间徘徊,分化加剧。

任志强:让穷人和富人都可以买房

房地产去库存问题究竟该怎样解决?对此,任志强看好“个人贷款利息冲抵个税”方式,让更多人利用这个办法解决住房的问题。

“1999年到2003年6月期间,上海市运用了这样的方式,迅速解决了上海楼市库存的问题。这种方式会解决一个长期预期,让富人和穷人都可以积极买房。”任志强说。

不过,在任志强看来库存问题有一个难点在于,有一些库存房子品质太差。“几年前就是库存,十年后还是库存,不断有产品替代的时候,大家愿意买好的和新的,不愿意买旧的。所以那些房子仍然很难卖出去,还会保留一部分库存。”

邳州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山水澜庭运河街道办事处4200
国际未来城运河街道办事处3900
张楼水杉花园张楼农场2500
汇川君临华府运河街道办事处3700
阿尔卡迪亚文承苑运河街道办事处3900
邳州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阿尔卡迪亚文承苑运河街道办事处3900
锦绣江南运河街道办事处3900
东方帝景城运河街道办事处4900
凤凰墅运河街道办事处8900
锦绣豪庭运河街道办事处4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