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邳州:税收政策优惠多 企业创新加速度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9-13 14:07

“经过税务人员宣传,我们了解到,今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从50%提高至75%,这个减税新政真是又送东风啊。税前加计扣除将达到1350万元,等于直接免税200万元,比去年多减免75万元。这对我们企业来说,不仅是一剂‘营养剂’,更是一剂‘强心剂’。”日前,江苏江昕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江拉着邳州地税七分局局长吕鑫的手高兴地说。

为精准助推企业发展,让企业轻装上阵,邳州地税局严格落实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各项政策,既降低了企业科技开发和投资成本,又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应用新成果、引进新技术、更新机器设备,一大批本土企业通过夯实内功,做出了好产品,打响了品牌,资产规模不断壮大。

拥有45年发展史的江苏康力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是邳州本土企业,从一家国有民营器材厂,到创出中国驰名商标“军霞”健身器材,如今为ADIDAS、IMPEX等国际著名体育健身品牌指定生产健身器材,成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由于连续多年享受高新技术所得税减免以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该企业腾出了大量的资金用于生产经营,使有限的资金实现了循环利用,公司的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生产规模逐步扩大。董事长衡墩建说:“在企业创新发展的过程中,税收优惠政策起到了关键作用。公司2016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840万元,显著地降低了企业研发成本,有力促进了我们加快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能力,也增添了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底气。”

这是邳州地税局助力企业创新的一个真实写照。近年来,随着税制改革不断深化,国家出台了一系统税收优惠政策扶持实体企业发展。该局通过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深化“放管服”、提供个性化涉税服务等举措,不断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据统计,2016年,该局为8户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1909万元,减免企业所得税296万元,切实减轻了企业的纳税负担和成本,激发了企业创新、创业、创造潜能,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随着真金白银的税收优惠幅度越来越大,企业创新、创业、创造的潜能被不断激发,转型升级力度进一步加大。“我们企业的立足之本是技术,一路走来,我们离不开国家鼓励技术创新税收优惠政策的东风。”江苏江昕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江说,“我们将每年税收优惠节省下来的资金继续用于创新投入,像滚雪球一样。”如今,公司已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昕千人计划研究院等十多个国家和省级研发中心等荣誉称号,拥有和国际专利50项。未来五年,公司还将建设军民两用免充气空心轮胎产业园项目,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本文由邳州房产专业网站邳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